close

前幾天大家真的是忙的暈頭轉向的~~

本來大家會是在日本完的很開心

因為弟發燒所以就沒帶他去了

第一天晚上還在家族line裡說逛街逛的腳好酸

沒想到後來就看到我媽傳

 

<弟急診,沒呼吸了...>

 

嚇的我趕緊打電話回去並跪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裡大哭

<怎麼會這樣>

<弟不是只是發燒嗎>

<現在情況如何>

balabala的邊崩貴大哭邊講了一堆

然後一直跟導遊說我要回家

這是第一次我出國那麼急迫的想回家

一直很擔心弟的狀況

我媽說:

 

那天弟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大叫

然後整個人昏過去

手腳僵硬,翻白眼,嘴唇和小腿都變紫色的沒有呼吸

我爸趕快抱著他衝出去,連鞋子都沒穿

請路邊的好心人帶他們去醫院

沿路一直給弟人工呼吸

還好大概5分鐘,弟突然的哀了一聲才恢復了意識

 

天阿~~聽到這些真的很想趕快回台灣好好的抱抱他

但是因為跟團在國外,機票也要請旅行社幫我處理

隔天又是禮拜日,所以就等禮拜一早上才確認有當天的機票可以飛回台灣

 

一回台灣就直奔醫院去看弟弟

眼睛都腫腫的吊著點滴

小孩生病實在很可憐

手上點滴打了四次才打進去

結果不小心真跑掉又重打一次在腳上

弟弟只要看到醫生或護士進來就會驚恐大哭

我爸媽也累翻了

弟一直要黏在阿公身上

還好當天晚上就出玫瑰疹,然後也就不燒了

隔天醫生來問了很多

原來玫瑰疹會引發熱痙攣

且因為家裡溫度計根本壞了

在家一值都量37.5左右

一到醫院發現根本已經39度了

 

呼~~~還好現在都沒事了

小朋友出玫瑰疹大概2~3天就消了

真的還好還好

謝謝阿公跟阿嬤的臨危不亂

謝謝導遊幫忙趕快處理交票讓我飛回台灣

謝謝我弟都到醫院幫忙顧弟弟

謝謝婆婆嫂嫂們煮飯給弟吃

 

小孩生病真的很可憐

希望弟弟永遠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

不要有任何病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y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